Wednesday 18 January 2017

回到爱以前 Back to love before

之前观看《我的自由年代》时,
有看见关于这部《回到爱以前》的预告,
我想可能是出自于好奇心的关系。

再追完《我的自由年代》几天之后,
就上网搜寻有关《回到爱以前》的片花来观看,
感觉还不错,就决定追了!

好不容易追完了!
在追看的过程中,我真的是哭惨了!
眼泪就不停流下了……
心想如果我像剧中的女主角那样的话,
我也许也会跟她作出一样决定吧!
这也许就是爱!
所以一定要对方过得比自己好!

但如果命中注定最后一定会走在一起的话,
那只有看看有什么可以交换的条件可以牺牲了!

最后再补上一句,两人的高度、长相,真的是绝配!



《回到爱以前》,
官方法语名Déjà Vu,
是2013年三立华人电视剧周日十点档系列的第三十一部作品。
由三立电视制作。
由姚元浩、魏蔓、王思平、陈乃荣、杨镇领衔主演。
于2013年10月12日开镜,2014年3月8日杀青,
全剧共22集。


演员简介:

陆希唯(Jasper)/ 姚元浩 饰演
陆氏集团的继承人,为人处事利落直率。
在他人眼中,希唯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三代,拥有别人梦寐以求的一切。
因集团文物展的火灾,与海琳相识且相恋了五年,却在车祸中失去性命。
由于海琳为了救他选择牺牲,
而回到五年前,这次因误以为徐又熙从火场中救了自己,而与又熙交往。


徐海琳 / 魏蔓 饰演
徐又熙同父异母的妹妹。
善良体贴温柔都可以从她的身上看到。
在某次的火场意外中,海琳救了希唯,
两人就此相恋,也因为对芭蕾的天赋与热情,让她成了国际芭蕾舞女伶。
但没想到五年后,陆希唯却因为车祸意外而死去,
为了拯救最爱的男人,她付出了自己最珍贵的东西,
选择回到五年前,从火场再一次救出希唯后黯然离去。


徐又熙 / 王思平 饰演
徐海琳同父异母的姐姐。
为人喜欢耍心机,跳舞的天赋不如私生女妹妹海琳所以特别讨厌她。
因为海琳的牺牲,又熙得到了一个完胜的机会,
她递补名额成为国际芭蕾舞女伶,并得到了陆希唯,
却欺骗希唯是她从火场中所救。
但在陆向凯的挑拨离间下,向希唯戳破了她的谎言。


方启翔 / 陈乃荣 饰演
28岁,知名工业设计师,
具有高超的设计天赋,在学生时代就深受业界人士青睐,得过不少奖项。
为人傲气,喜欢摆架子。
原先拒绝但后期则被感动,而愿意接受海琳提出的合作邀请。
很关心海琳,并渐渐喜欢上她,为了让海琳快乐而决定成全她和希唯。
唯一知道海琳与希唯有过一段不可思议经历的人。


陆向凯 / 杨镇 饰演
27岁,陆氏集团的接班人选之一,
陆希唯的堂弟,个性玩世不恭。
由于父亲百峰在陆氏长期未受爷爷的重用,
因不想一辈子都和父亲一样遭人看轻,而决定回国与希唯争夺。
喜欢又熙,为了让希唯离开又熙,不惜戳破她极力隐瞒的谎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