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15

最强婚事~

踏入12月,
我就收到来自3个人的请柬,
其中两个是朋友,
还有一个就是从小一起成长的表妹。

这也是我在同一个月份里,
收到最多红炸弹的一次。

以前最多是会参加两场,
可是今年,却是三场。
刚听到时,真的会担心会撞期!
还好都没有~

好吧!
不说那么多废话,现在就来揭晓吧!


第一场~
日期:12月6号。
新郎:Charles Kong
新娘:Amanda Lim


第二场~
日期:12月17号。
新郎:Su Jee Voon
新娘:Jennifer Teong

第三场~
日期:12月28号。
新郎:Wong Kiong Loong
新娘:Jonance Yee Chin Di




最后一场是自己的表妹,
也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表妹,
因为我是独生女,所以外婆很怕我一个人在家会寂寞,
所以每到接近学校假期,
就会一直要求我上来她家过夜,
一待就是5天4夜,
可能我们年龄相近吧!

所以,我喜欢一直跟她,还有恬恬表姐玩,
也喜欢晚上不睡觉,就一起盖着棉被一起聊天,
一直聊到自己睡着!!

后来,
出社会后,加上妈妈突然地离开,
虽然,去过夜的次数是减少了许多,
但只要是有回hometown,
那就是我的第二个家。

看着两位朋友,以及表妹披上婚纱,幸福地出嫁。
就会想到之前自己出嫁前的那种心情,
那种五味杂陈的心情,只有当过人妻的女人才能理解。

其实,
结婚没有不好,
只要找到那个爱你,疼你的男人就够了!
凡是不要去计较太多,
还有就是和家婆的关系搞好,
少在家婆的面前投诉老公的不好,
别让老公为难,
已经是帮老公一个大忙了!

嘻嘻~
我又离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