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December 2015

结婚3周年快乐~


今天是我们结婚3周年的日子,
但是我却因为严重的孕吐,
所以必须请假是在家休息。

虽然已经看过医生了,
但吃过药以后的我,
全身无力,一直昏昏欲睡。
也因为严重的孕吐让我无法进食,
因为吃什么就呕什么,
连医生都说我吐到胃有风,
需要吃驱胃胀风的药!

回想起之前怀小马妞的时候,
也是这样,
但这次的情况比上次还要严重!
因为超过三个月后才开始严重孕吐,
每次孕吐完,我就要躺着休息一阵子。

本来想说难得遇到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是应该要好好出去庆祝一下,
结果我却没心情,没胃口,
只能在家和老公眉目传情。

我发现,
婚后一起生活三年,
我们感觉像家人,也很像朋友。
除了互述心事,生活趣事,
我们还多了一个有关萱萱的话题,
可能慢慢了解,慢慢包容,
所以吵架也少了许多。

其实,
这个男人是我理想中的老公,
为了这个家,一直在努力。
想办法让我过上更富裕的生活,
所以,我也要想办法节俭,
因为,我们还想去蜜月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