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une 2013

我怀孕了!!

前两个星期,列假来了!
我就有些难过,因为没怀孕。。
但是来了一天就结束!
而且早孕症状很明显,有轻微的孕吐,昏睡的情况!
连最爱喝的咖啡一闻到就想吐!
心想还是去买个验孕棒检验一次吧!

但用验孕棒检验过2-3次,答案都是一样的!
都是双条线!!
几乎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直到昨天看了妇产科医生才真正选择相信!
原来这个小宝宝已经在我的肚子住了6个星期,
由于还很小,所以还不容易被发现!!

刚新婚半年,我就成功怀孕!!
其实想想,真的有些后悔!
后悔相信老公的话,因为听信他的话,所以才会有了这个小意外!!
也是老公说的,现在的人都很难怀孕,
因为生活上的压力,还有某种原因!

就像他的朋友因为想要先过两人世界,所以就避孕了两年,
当准备好想要怀孕时,就一直怀不上,一直尝试了两年也是一样!
之后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就怀孕了!

所以我就一直以为情况会是这样,谁知。。
其实我还没做好当妈妈的心里准备。

但能怀孕是件好事,因为我也很想当妈妈。
所以每次性关系后我都要求不带套、体内射精、事后还把自己的臀部挺起,
希望精子可以赶快游到子宫里和卵子结合!


现在怀孕了,就要好好照顾自己。。
也可以去买一些有关怀孕的书籍来阅读,毕竟妈妈不在了!
我也不知道应该可以和谁讨论呢。。!

本来还很担心会子宫外孕,没想到小宝宝却自己游进了子宫了!
医生说要过了3个月才算稳定,现在还是很容易流产的!
要多休息,不要让自己太累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