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February 2013

四种容易让男人排斥不易得到幸福的女

取自:点米时尚网

我们常说两个人相遇不容易,其实相处也不容易,
在恋爱或婚姻中,如果你不深谙一些相处之道,
 幸福是不会那么随便跟着你的。


下面我们看看哪四种女人不容易得到幸福。





一、在家庭生活中过于强势的女人


现在的女强人很多,对于大多数男人而言,家里有个事业比自己强的人并不会介意,而介意的是在家庭生活女强人依旧“强势”,我们都说男女平等,你在外面赚多少钱一回事,而在家里你就要作为一个妻子。如果你依旧“强势”,那么后果只能是男人的不堪忍受而分手,这类女人要注意的一点是,他是你的老公,而不是你的“佣人”或“小白脸”。


二、聪明“过分”的女人

有些女人自以为很聪明,常常能揭穿男人的一些小谎言,其实本是无关痛痒的谎言,却被她们放大。比如遇到几个老朋友一起喝个酒,男人撒了个谎说加班,这时候“聪明”的女人会怀疑,甚至多方打听到男人其实是去喝酒,甚至来到男人的聚会让男人不堪。长久下去,我想大多男人选择只有放弃这个女人,这类女人要注意的一个关键词是,信任。




三、对什么都毫无兴趣的女人

有这么一种女人,她好像对什么都感兴趣,你说什么她都只是“嗯,哦,是”的回答,时间一长,男人会感觉似乎这个女人对什么都无所谓,包括爱情,所以面对这类女人,男人要么选择出轨,要么就会选择分手。

四、过于依赖男人的女人

男人喜欢让女人依赖,但过分的“依赖”,时间一久就会让男人感到反感,有些女人为了表示自己的专一,恨不得每时每刻“缠”在男人身边,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感到窒息,男人喜欢自己的女人对自己专业,但只需适当表达出来就可以,对这里女人点米飞鱼给的建议是,学会独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