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ne 2012

the ship restaurant


昨天(23号),男朋友带我去 The Ship 吃西餐。
这是我第二次去。。


第一次,也是他带我去。。
从他身上我学会怎样吃西餐,品尝红酒。 
以前的我,因为很少这个机会。

原本是上个星期去The Ship的。
因为上个星期(16号),是我们在一起半周年的日子。
我们想去The Ship 庆祝。
但是,那天我却生病了。
所以不能吃那么热气的食物。
因为,害怕病会恶化。。

所以,我。。
只能等待,等待一个星期后的今天,
我的病会好,然后男朋友会带我去吃好吃的。


昨天,我的病终于痊愈了。。
于是,我们就来到The Ship。
我们叫。。

ROASTED RACK OF LAMB    燒羊排骨

GRILLED PREMIUM LAMB CHOP    纽西兰香烤羊扒


这是我第一次是羊排。
味道其实还可以接受。。

我希望还有下一次的一周年,俩周年。。

等待。。
时间,真的很难度过,唯有不去等,这样日子才会好过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