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霓霓表姐的婚礼~

上个星期六(6月2号),
霓霓表姐,在sarawak 的教堂举行婚礼。
我没有参加,因为我还没有放假。
而舅舅,舅母他们是星期五早上就坐飞机过去,
可是我还在工作。

但是我们有在霓霓表姐的面子书看见她披上白纱,一脸幸福的样子!
看见霓霓表姐穿上白纱的样子真的好美,好漂亮!
让我也有想结婚的冲动了!

也在想是不是每个女孩都有这样的一个梦想?
穿上白纱,带着幸福的笑容,
在教堂里挽着爸爸的手一步步走向心爱的人面前,
一起许下誓言,并且承诺会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相濡以沫,钟爱一生 !
今后,无论顺境还是逆境,
无论富有还是贫穷,
无论健康还是疾病,
无论青春还是年老,
我们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
成为终生的伴侣!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很浪漫呢?
其实,我也很向往一场很浪漫的婚礼。
之前,看过表哥和还有表姐,在教堂举行结婚仪式。
现场气氛真的浪漫到极点。。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
可以在很浪漫地情况下对我求婚说:
“嫁给我。。好吗?
从今以后,你的未来将由我来照顾...
相信我,请给我这个机会,照顾你... ”

我希望将来我的婚礼,也能像他们一样在教堂上举行....
但我想机会不大,因为我不是基督徒,
再说我的爸爸不喜欢教堂,
但有梦想是好事,只是自己知道就好!

这里是我从表姐的脸书上摄取的照片,特别来分享给大家看看~
取自霓霓表姐脸书
取自霓霓表姐脸书
取自霓霓表姐脸书
 上面的照片是霓霓表姐在sarawak 的教堂举行婚礼时所拍的,
而下边的就是昨天和前一天摆自由餐时的照片。

2012.09.06 - 昇霓与兆远的第二场婚宴~



这一次,是我第二次带男朋友回家参加婚宴,所以特别合照一下,
后来才知道其实我们真的很少拍照!




结束之后,
我们有和表姐表妹们一起拍照,欣娣有形容我们是4 perfect couples,
后来三姨姨看见了,有说现在你们四个里面,霓霓已经出嫁了!
接下来就看是谁排后面,最快结婚了?

对于这个问题,这个我也不清楚,
因为我们的爱情财刚刚萌芽,应该还需要一些时间来互相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