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rch 2012

牙套脱了,好开心!

说真的。。
我真的没想到那么快就可以跟我的牙套说再见!

上个月回去复诊时,
牙医跟我说,还差那么一点点~
再等一两个月,就可以拆牙套了。
所以我就在倒数着。。
以为至少要等一两个月,才可以拆牙套了。

结果隔了一个月后的今天去复诊时,
听见牙医说可以脱牙套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还以为牙医他只是开玩笑,
我真的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以为自己听错。
因为曾听过牙医说过,
像我这样的牙齿,如果要让完全平的话。
至少需要2~3年。

可是这个月算完才正式第2年,
本来还以为还要等多一年,没想到那么快。。
我真的好开心!

这张照片是我见完牙医后,拍的第一张照片,
现在的感觉还是怪怪的!
感觉嘴里空空,
以前只要扭动嘴巴就有刺刺的感觉!
对于现在的自己真的好不习惯哦!

呃。。。
好吧!
接下来就是安排时间去拍少女专辑吧!

还有一点就是要提醒自己要多笑。。
因为真的很贵,而且过程真的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