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鱼头米粉~

嘻嘻~
这里又有好介绍哦~

其实,之前就有听朋友说,蕉赖有一个地方的鱼头米粉,很好吃。
于是,我就去网上搜索,终于~
让我找到~

其实,你是住在cheras的那一代,就很容易找。
它是在Jalan Cheras,但是是在金渔村。


这是价格表
她们有米粉和伊面选。
汤可以要加淡奶的,或者不要加的。
魚头也分有炸过跟没炸过的。

但是,我想告诉大家~
加了淡奶的,
那个汤头真的很清甜。
然后你会不时吃到番茄片,还有咸菜。
只是,让我觉得讨厌的。
是那个鱼头,很多刺,
让我一边吃,还要一边吐掉。


虽然是上两个星期和同事一起去吃的,
但是现在,那个味道,我还是记得~

哇~
炎热的天气,来一碗鱼头米粉汤。
吃完后,满头大汗。。。
呼~呼~


如果,真的还不知道在哪里的话?!

我告诉你地址:
自己去找~

蕉赖四楼-湖滨魚头米粉
地址 : 4E, Blk 4, Rumah Bangsa Rakyat,Jalan Ikan Emas, Cheras.
营业时间 : 7:00am-3:00pm (星期四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