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是2月14号。
就是情人节,也就是情侣们最喜欢的节日。


今年的情人节,

不再是自己一个人...

而是两个人了。
为什么是两个人呢?


因为1+1=2 嘛!




爱情,真的是一种非常特别的东西。
但缘分来到了,
然后对方又感觉与你有了feeling了...
无论,相隔多远的距离,最后都会走在一起。





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收到的花束。
心里有许多说不出的感触。
除了感动,还有开心。

真的很谢谢他。
偷偷地给我这个惊喜....


这两个love的。
是代表我们。
因为我们的名字里都有一个心字。
所以象征着 心心相印。



还有几分钟,情人节就要结束了。
在此我,我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