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好戏继续追~

这个新年,因为有了男朋友的存在。
所以我,特别幸福~
可能,现在我们还在热恋吧!
所以,每天都是情人节。
我,其实有发现到,
好像情侣之间每次只要是无所事事时,就会想到去电影院看戏。

那天(年初一)下午,我才和男朋友,
还有我的表姐,还有他的男朋友一起去看了 “ 阿炳,心想事成”。


这是接下来,所爱过的电影~
年初五...

 年初七...

年初十二。。。

我最后想说的是,
《逆战  》这部电影,它真的很刺激。
如果你喜欢刺激的电影,真的可以去看。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喜剧,
这样可以不愉快的烦恼都赶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