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新年快乐ya~

今年的新年真的很特别~
因为,今年的我,不在一个人过新年。


呃。。。
其实,也不能这样说啦!
因为去年,我是与家人一起过。
可是,今年,我有男朋友陪我一起过。


之前看见表妹,还有表姐,他们带着男朋友回来。
心里感到非常羡慕。
虽然非常羡慕,但我也没有乱乱去找一个来替代。


他,是我的小姨介绍的。
之后,我们有出来走走几次。
后来,到底是怎样发展到现在这样。
我已经没什么印象了。

其实,说得明白一点~
是我去倒追他。
是我每天风雨不改地写信息给他,吵他和我聊天。
但是,
这样的行动也持续两个月,
我也慢慢开始觉得累,也慢慢停止这样的举动了!


之后,是他。
开始有所行动,
开始固定每个星期打一次电话给我,找我聊天。
慢慢地才从朋友发展成情侣。


这个新年,我过得非常愉快,也非常幸福~
除了多了一个男朋友的疼爱,
我还可以和许久未见面的朋友聚会,然后一起聊天。

然后,
今年新年,我的假期也有一个星期。
所以这次的新年真的是休息得很足够~

好了,
我在这里祝大家:~

龙 新 鸿 龙 财 龙 年 生 步 横 万 心 恭
年 年 福 年 源 凤 年 意 步 财 事 想 喜
行 快 齐 进 广 呈 有 兴 高 就 如 事 发
大 乐 天 步 进 祥 余 隆 升 手 意 成 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