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完整的爱~

曾经,我非常不相信爱情。
我也认为,我,没这个资格得到~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因为,我总是把每件事情想得很悲观~

其实,我也常在想.....
爱情,它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东西?!
为什么,有的人,为了它,闹得死去活来...?!
我真的不明白,也许爱情它本身就是有种魔力吧!

最近的我,正在恋爱中~
因为恋情才刚开始,所以现在还在热恋中~

他是1982年出生的,整整大我8年。
但他真的对我很好,很贴心。
起初,我还一直担心...
我跟他,会没有话题可以聊~
因为,年龄的距离真的很可怕~
但后来,我发现,其实事情并没有我想象那样糟糕~
我们,越来越有话题可以聊。。。

所以,现在我认为这就是非常完整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