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圣诞节的来临~


今年的圣诞节,我不能在hometown过了。。。
因为从下个星期(19号)起,我要开始工作了。。。
虽然中间有得休息几天,但是也不能回家,因为时间不够....


往年的圣诞节,
我都是在honetown度过。

每年都有参加报佳音。
虽然我不是真正的基督徒,
但我却是非常享受这样的感觉。。。

所以未来我。。。
可能会成为真正的基督徒也说不定,


只是我想问一下未来那个他的意见~
如果他刚好不愿意,那就不好了。。。


虽然要工作,让我连圣诞节,还有冬至节都不能和家人一起过了。
但没关系,我也是可以在K.L和我的同事一起过。


像是这个时候,就是非常靠近圣诞节时。
如果你想去看圣诞树,我这里是有几个地方提议让你去~

Mid Valley
One Utama
sunway pyramid


那边的圣诞树,真的很美,你可以去看看~
因为只要看到圣诞树,你才感受到圣诞节的气氛~


我这里有一张,今天刚从Mid Valley那里拍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