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充满挑战的假期~

不知不觉,又来到12月了。
12月,意味着这一年即将结束了~
我其实不想面对,
因为每当开始了全新的一年,我仿佛觉得我又老了一岁了~


时间,
还是每一秒,每一分在跳动着...
它从来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停顿~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天。。
我每天都忙于工作,有时候因为太忙,然后容易忘东忘西的。
有时候,真的不懂怎样面对这样的自己叻?!

之前,因为有些老师提早放假,
因为不够人手,所以有点吃力。
但现在真的可以对自己说:-
~都过了,这些日子,虽然有些辛苦,但是都非常值得地~
本来,今年我是要被院长派去上幼教课程,可是今年实在没有时间了,因为时间都被我按排的满满地~
所以,我对自己说~
明年吧!
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一定要空出时间去上~幼教课程~

从现在开始,如果时间的话,
就努力加强自己的马来文,英文的语文能力吧!
加油~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