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假期快乐~

嘻嘻~

开心 ,兴奋,期待,沮丧,难过,疲惫,依依不舍。。。

现在我的心情.....不用说也会猜到~
是处在开心,期待,兴奋中。。。
因为让我等到假期了~
只能说今年真的好特别,
开斋节,还有国庆日都聚集在一起,又刚好是8月份假期。

其实工作了一段时间,
偶尔也是会想, 希望莫一天就是public holiday。
可以在家休息一下,补充一下精力。
这样才能跑的更远。

这次假期,虽然没有特别多的节目。
但都安排在表姐的结婚典礼上了。
因为表姐她在johor结婚,
所以亲戚们都有过去,我也就跟着去。
顺便也去新加坡走走。

假期的到来,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时间来的快,去也很快。
我不敢去想....
参加完表姐的婚礼后,
回去kl,面对工作室的那个心情。
一定是沮丧,难过,疲惫,依依不舍。。。

所以现在就先对大家说声: ~假期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