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日记~

许多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写日记的习惯。
这个习惯已经持续很久了~
呃.......应该有很多年了!

如果没记错,好像是我读中三(from 3)的时候就已经开始~
那时是因为喜欢的男生,才开了一本精美的小簿子来记录关于他的事与物。
结果日子久了,它就成了我记录每天所发生事情的簿子.....


看回以前的日记,觉得自己真的笨到无药可救。。。
那时的我真的懵懂无知~~
为了让他能注意到我,做了很多事,
觉得那时的我很做作,不像真实的自己。

写日记时一种习惯,是一件很好的事。
它是你在记录你年幼的,不会像记忆被模糊消失~~
所以我不能暂停这个习惯~~
我要一直继续下去。。。。
因为我很善忘,我害怕等我老了之后,我会不记得我年轻时所做的事情。
我不想去忘记~
所以我只能用日记来记录.....

1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