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1

SPM 成绩放榜~

今天是SPM 成绩放榜的日子~
许多与我一起工作的同事,
今天特地请假,为的就是拿成绩。

回想起两年前(2009)的那个时候,
拿成绩的那种害怕,不安的心情。
我曾经也经历过,现在也过了两年了。
我出社会工作,也快三年了!

今天有听到同事说她的成绩,大概有6个A吧!
好羡慕哦!
因为我没有A,好像从小到大,在成绩中A与我没有緣!!
如果现在还有机会可以再重考,
我想我会把握,再去考!
没有A也无所谓,可以让那些不及格的几科都及格,我就很开心了!

但有时候时间将成为过去,一去不回头。
所以要把握,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每一样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