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11

马六甲~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转眼就到3月了,新年也过了一个月了!

现在的我,几乎每天都重复一样的事情。
就是早上,很早就起来,然后准备一下就去幼儿园工作。
一工作就是一整天,回到家也是晚上7~8点了!

好像只有星期日,是最轻松的。
所以我每天都很期待星期日的到来,但是时间总是很快就过去了~

今天,如果不是朋友带我去,
我也不知道几时才有这个机会来到马六甲旅游呢!
在这里就一次对她说声谢谢你~ joey Hoe.

今天早上10点多,我们就开始出发了~
到了马六甲,也已经12点多了~
因为我们想去(文化街) 逛逛,但是又找不到。
所以我只好打电话向我的表姐求救。
表姐就告诉我,你去问人,如何去Jonker Walk,
就会去得到,因为它大概是很靠近 (红屋)。


文化街





以前的打字机
用铁做成的行李箱


荷兰红屋




圣地牙哥古城门














我所买到的东西。
还有有姓氏的筷子呢!但是我没有拍下来。。。

这里有个网站:http://itravelkaki.com/place.php?p=7

可以在里面看到更多关于马六甲的旅游景点,还有关于马六甲的历史和文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