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December 2010

12月~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哦~
快到你几乎不懂它已经悄悄离开了~
现在已经不知不觉来到年底了。。。

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
这个12月,有发现了蛮多有趣的事情。。。

但是我最开心的是。。。
就是这个12月,我是最多假期。。。

而且伟祥表哥也选择在这个月与表嫂共结连理。
他的婚礼是在k.L举办的。
但是我没有参加,因为我已经回来hometown了!
而且我懒惰在搭巴士出去。。。
所以我选择在家陪外婆。

这几天,我也包办煮饭,烧菜。
已经好久没煮菜,是有一些忘记了!
但还是很吃哦!
这是外婆和舅舅回应我的话~

之前我有看过一本杂志(i feel),其中的一页,
他的标题:2010结束前 你的10大人生思考题!!!

有提到10个问题~
Q1: 你快乐多一些,还是悲伤多一些?
Q2: 你爱人多一些,还是被爱多一些?
Q3: 你身旁多了些朋友,还是多了些敌人?
Q4: 你去年底设下的新年目标,实现了吗?
Q5: 你找到另一半了,或乃孤单一人?
Q6: 你买了几件新衣、几个新包包、几双新鞋子?
Q7: 你 “性福”吗?
Q8: 你还是一年前的那个他/她吗?
Q9: 你更爱自己多一些,还是更讨厌自己多一些?

都欢迎你们上www.ifeel.com.my查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