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November 2023

第6次产检~

2023/11/9 ~ 28 week + 5days
妈咪的体重:67 kg

今天要早到政府医院,
因为踏入7个月了,
所以要做血糖检测。

从昨天晚上10点之后,
妈咪就要开始饿肚子了!
幸好体重还继续保持着!
我真的很担心在怀BB的时候会得妊娠糖尿病,
所以开始在饮食上面有稍微节制一些!

从这个星期开始,
妈咪有增加多一个任务,
就是每天从早上9点开始到晚上9点截止,
为期12个小时里,计算宝宝的胎动一定要超过10次。
然后在红书里填写完成10次的时间!

如果到了晚上9点之后,
宝宝的胎动还没超过10次,就要马上进医院了!
无需等到预约时间,
因为宝宝可能是有什么问题,所以才会减少胎动!
所以妈咪要努力计算!

而小布丁也非常好动,
今天第一天而已,在刚才傍晚的6点就已经完成任务了!
那接下来就继续追踪吧!

因为正式踏入28周,
所以从现在开始,
从一个月的检查改到每两个星期都要到政府医院检查了!

今天又去政府医院产检了,
因为要给医生scan宝宝,
就是等了那么久,BB的性别终于揭晓了!
虽然TA没有打开脚,只是从侧边观察,
所以医生是猜TA是女儿,
其实我是有些失望,因为我已经有两个女儿了,
我也希望等到宝宝出生那一刻结果会翻盘,但我又觉得希望很渺茫!!

虽然之前长辈有评估说这胎从肚型看上去像是儿子,
但无论是男孩或是女孩,只要Ta平安健康就好!
因为我已经有一对儿女了,所以也没有生男生女的压力!

今天也知道BB的头已经转下了,所以我还是可以选择自然产!
之前是希望剖腹产,这样就可以顺便结扎了!
可是,现在想想好像结果都一样,
因为有些妈妈结扎了之后,还是会怀孕的!
所以对我而言,还是有点怕怕的。

另外就是。。早在2020年的时候,
政府有免费开放给凡是2018/2019年出生的宝宝们,
注射一支预防肺炎的疫苗,今天我也带绮绮过去打了!
开始发现她越来越有姐姐的风范了!
开始变勇敢了!
本来还以为她会哭,没想到只是一点点声音而已!
真的很棒哦!

今天的血糖检测,妈咪有过关哦!
因为护士有说过,如果有问题就会打电话给妈咪,
可是妈咪都没有接到电话!
所以妈咪是安全过关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