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October 2023

第5次产检~

 2023/10/26 ~ 26week + 5days

妈咪的体重:67 kg

不知不觉,BB在妈咪的肚子也有6个月多了!
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TA的性别,
其实也不是刻意想知道,只是想为TA填购一些物品! !
其实还是希望TA会是男生,
这样我就有两个“好”字了!
但。。。还需要等,等到11月看完医生之后就会答案揭晓,
希望小布丁不要那么调皮了!
对了,小布丁是胎名,
因为那时刚刚知道怀孕的时候,有一阵子很喜欢吃布丁。

最近的我,
总是觉得特别容易腰酸背痛,
还因为这个原因特地去询问护士,
护士解释说可能是接近孕晚期了,胎儿开始长大了!
所以腰就要承受更多重量,所以才会导致这样的原因。

护士已经预订好日期,就是多两个星期后,
就要再喝一次糖水了,
因为已经28周了,
希望你要好好对待了!

其实,我也很怕喝糖水,希望会没事。。可以顺利过关。。
谁让我的爸爸有糖尿病史,
所以只好面对。

除了喝糖水,还是跟医生有预约,
希望可以知道小布丁的性别了!
还有。。还有。。绮绮也要预约,
原本是今年3月的,结果被我忘记了!
所以,护士让我一次过把绮绮也带过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