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23

全家福

对于全家福的意义,大家又知道多少?

其实“全家福”这个词拆来看:“全家”和“福”,
全家人在一起享受幸福时光,这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幸福的感染力是很强的,
全家福可以带给我们很多的力量,让我们更珍惜幸福。⁣
我想让每个家庭都有属于自己的全家福
听上去感觉很简单 其实 不⁣。。。
因为要凑齐一家人真的不容易!

谁要迁就谁?
谁的工作可以放下?
谁要花时间长途跋涉?
每个都觉得自己最重要
但是
家 就是我们一起拼成的一幅画
少了谁 都不完整...⁣
最后
有人来不及拍
 。。
有人等不到拍 
。。
不知道是谁错过了谁⁣。。
全家福真的只是一张照片吗?⁣
它对你来说代表什么?⁣
它真的那么重要吗?⁣
对我来说⁣

它 代表着一个家族的传承⁣
它 记录了我们是一家人⁣
即使照片里面的人已经不在了⁣
全家福的意义 是和谐圆满 ⁣
一个和谐的家庭来自一群和谐的人⁣
一个和谐的家庭会造就和谐的社会⁣
一个和谐的社会将创造出更美好的世界 。⁣


文章取自:Sharkman


其实早在去年,就有拍全家福的想法了!
记得当时还和家人商量,一起预订限定款,
就是穿一样的服装,一起拍一组全家福。
然后一起裱框起来,放在客厅。
当时也是刚开始讨论到很热闹,但最后就不为人知了!

直到去年中,爸爸因肾病去世了!
就在我的心中成了永久的遗憾!

今年,我就决定先来个先斩后奏,先去预定配套,
预定配套之后,我就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谁也不说,
一直到年三十,吃过团圆饭之后,
我才跟老公说:“年初一,大概12点这样,我有预约让Photographer来家里帮我们拍全家福!”

刚开始也是疑问多多,我心想如果就这样一直犹豫不决,
到最后只有谁错过谁,还有人不齐全而拍不成!
到最后只有留来遗憾了!
我不想这样,
本来心里还是蛮担心的,担心效果不好,
结果照片出来,真的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