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22

清玲表妹的婚礼

2022年10月7号
这一天,是属于清玲表妹的大喜日子。
清玲表妹是我堂舅在家中排行第大的女儿,
堂舅就是我妈妈的堂弟,
其实我的外公就只有一个弟弟,
所以我的外婆就很疼那个弟媳,他们的感情很好!

自从2020年MCO封城开始,
觉得好像很久都没有参加婚礼,或者喝喜酒了!
其实不是没有,
只是很多人都选择简单化,
只是到婚姻注册局,登记注册,拍些照纪念一下就行了!

说到清玲表妹,
因为小时候每当遇到假期,
都有到外婆家过夜的缘故,所以我们也是一起玩到大的。
只是后来大家都长大了!
就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了!

其实她跟她的老公也拍拖好多年了!
没记错的话,这个是她的初恋,有在一起12年以上。
早在3年前,就知道清玲表妹已经跟她男朋友注册了!
之后就刚好遇到MCO,
所以只能把婚礼延迟了!
早在两个星期,
就是表妹的面书看见她公布礼饼的照片,
之后就收到来自堂舅母的请柬,
打开一看,发现是清玲表妹的结婚喜讯,
当下就为她感到开心。

这是前一晚,在表妹家有主办自由餐,
我发现其实很多人都喜欢团聚的。
这样子的感觉其实挺好的,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唱唱歌,聊聊天。



早上接亲的时候,我没过去,因为还有其他事情要忙!
从表妹的脸书看见表妹穿着中式礼服,也是很漂亮的,
现在都流行这样的,
以前我结婚的时候,就流行穿婚纱的。。





晚宴是摆在班台的嶺成記冷氣海鮮酒家
由于老公没有回来,
所以我只好带两个孩子去,一起搭着深恬表姐的车过来喝喜酒。






相差一年的表兄弟

招牌冷冻鸡

西班牙排骨

其实还有其他菜色,只是忘记拍照的。。
话说西班牙排骨真的好好吃,我不小心吃了3个。

好吧!
祝清玲表妹

新婚快乐
幸福美满
早点生个白白胖胖的宝宝让我抱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