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rch 2022

祝瑄瑄,8岁生日快乐

 距离12点,大概不到半个小时,
今天是乙瑄8岁的生日,
其实我想每个孩子的心愿都是一样,
希望爸爸妈妈能在身边,陪伴他们一起成长。 。

这是我生完绮绮之后,当起全职妈妈之后才有的想法。
现在的我,每天都会陪他们一起睡觉,
帮他们冲凉,准备午餐、晚餐给他们吃,
晚上冲泡奶给他们喝。 。
其实真的很感谢家婆,幸好有她的帮忙,
不然我只会非常非常非常地劳累而已!
因为我还有一个患有糖尿病的父亲需要照顾!


其实很早之前,我就开始这样计划,
去预定蛋糕小礼盒送给乙瑄班上的同学和老师们,
让大家们都开心一下。。
毕竟答应过的事,
如果做不到就最好不要答应,不然就好像吞下一只苍蝇那么恶心!

我记得在乙瑄6岁的时候,
原本已经买好了礼物袋,准备等开学之后就预定一个蛋糕,
让乙瑄一起和班上的同学们一起庆祝,
谁知因为疫情的爆发,全国都要MCO,
学校需要关闭,而小朋友都要在家。
那时我们只能在家帮她庆祝,那时我看见她脸上失望的表情,
但我告诉自己,有机会一定要帮她实现这个小愿望!!


到了乙瑄7岁的生日的时候,
而疫情还是时好时坏,
我记得到了乙瑄生日的时候,乙瑄还是在家上网课了!
因为无法去学校,所以我就取消这样的打算!
结果等了两年,终于让我等到了!

早在一个星期前,我就去找蛋糕老板NguVincent,让他帮我设计,以及预定。
感觉他真的好有心哦!
收到小礼盒的时候,心里真的很感动!
如果你们家里有人生日,要办满月可以找他。。



这是老师帮忙拍的。


这时晚上帮她预定的,有她最喜欢的Frozen。

因为爸爸有工作在身,所以不能回来陪她一起庆祝,
但瑄瑄的爸爸有许诺,
要准备唱生日快乐歌的时候,就Video Call给他。

而下午,当我去接瑄瑄她放学时,
我就跟她说今天是你的生日,等下快快冲凉,吃饱饭,去睡觉!
午睡起来后,我就带她去拿蛋糕,然后等Uncle来之后,一起唱歌!

而她的弟弟和妹妹也非常期待这个生日蛋糕,
一直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唱生日快乐歌!!

其实我的愿望很简单,
就是希望她能学会懂事一些,不要总是和弟妹吵架,学会理让!
还有就是努力读书,至少对将来有帮助!

祝:
宝贝8岁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