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ly 2021

祝 钲翔宝贝 生日快乐

2021年7月1号,今天是翔翔5岁生日。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看着他总觉得仿佛他昨日才呱呱坠地!
现在就已经5岁了!
而且随着年纪越大,越来越厉害说话,
也很喜欢做些古灵精怪的表情,常常让我觉得哭笑不得!

其实打从他4岁开始,他就有这个请求,
说生日蛋糕想要Spiderman 蜘蛛侠的蛋糕,
但去年刚好遇到翔翔他婶婶生baby,
然后他婆婆要去KL陪月,所以我也带3个孩子一起去找爸爸。
因为在kl,我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Homemade蛋糕的,
所以只好去TK Bakery 买个水果蛋糕帮他庆祝就好!

但是我有答应翔翔,
明年等你5岁生日的时候,我就买个蛋糕Spiderman 蜘蛛侠》给他,
既然已经答应过他了!
所以我就要信守承诺,说到做到!

其实小孩子很敏感,而且记忆力也非常好,
大人说过什么,他们大概多少都会记得,
而且会记得一辈子的,因为我的童年就是这样过来!
爸爸很喜欢开空头支票,
常常许诺说等有钱之后,会买钢琴给我,然后会带我和妈妈出国旅行。。
结果等了又等,都没实现愿望,而我就记住一辈子了!

所以对于小孩子,如果觉得自己做不到就不要承诺,他会记得的!

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
孩子的爸爸因为早前有安排工作,而回来这里,后来就遇到MCO,
而无法出去kl工作,所以就刚好可以帮翔翔庆祝生日,
其实翔翔的爸爸已经有两年没有帮翔翔庆祝生日,
因为有工作在身的关系,所以无法回来,
但每次我都会拨打视频给他,让翔翔的爸爸也有参与感。
而今年就那么刚好了!

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
所以今年只有生日蛋糕,因为不能出去补吃饭聚餐,
但孩子的爸就说,如果已经选择唱生日快乐歌,
那就可以了!

在此祝翔翔:
生日快乐
身体安康
做个有礼貌,疼妹妹的好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