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y 2021

祝我31岁生日快乐

 
以前的我,对于如何庆祝生日是很在乎,
每年只要接近5月份,
也就是我生日的月份,我就会开始幻想,今年会得到什么礼物?
但是我的老公,他是个老实人,
对于花心思制造浪漫,说甜言蜜语哄我开心的戏码,他不擅长!
所以我只有表明心态,直接告诉他我喜欢的东西,然后先买之后再找他Claim就好了!
今年我要的生日礼物是这款Hannah 多功能钱包,
这是一款大容量,能放手机,又有22个隔层,还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这是我从它们的脸书的网页下载下来的,
如果你们也很喜欢,也可以去Arissa Jay的脸书搜索,也有其他款式哦!

去年我的生日,跟家人闹了一些不愉快,
所以我就下定决心,明年我的31岁生日,我要在KL跟老公一起庆祝。

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不能出去KL,
原本在心里已经预算好了,就这样平淡地度过吧!
幸好老公因为工作的关系,刚好就有回来,所以就顺道帮我庆祝生日。
老实说,自从我要回来Sitiawan照顾爸爸开始,
仔细想想,老公有2年没有陪我过生日了!
因为他有工作在身,所以不方便回来,
但他都会送上祝福,还很羡慕地说我有孩子陪我一起度过。

其实在我们这个家族里有两对非常特别的生日组合,
就是我和家公是用一天生日,而老公就和我的父亲是同一天生日。

所以刚刚你们看见的,就是我和家公的生日蛋糕,
而今年的生日蛋糕是老公负责,
而在之前老公准备去购买蛋糕的时候,我有跟老公提议说只要一个蛋糕就可以了!
但老公却说两个人生日,就要两个蛋糕,最后只好任由我老公的决定了!

一家人只要快乐健康在一起就好,
最近疫情很严重,所以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哦!

再次祝自己
生日快乐。。。
身体安康。。。
事事顺利。。。

2 comments:

  1. 生日快乐!祝福你与家人喜乐丰盛,健康平安,贵人常绕,和乐融融~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你也一样。。

    ReplyDelete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