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21

奈何boss又如何 Well-Dominated Love

之前看过奈何BOSS要娶我一二季,
当我看见这部《奈何boss又如何》觉得名字差不多,
估计是一个系列,所以就看下去了。
没想到!一看就上瘾! !

如果不是线路不美,我真的能一口气追到尾,而且是基本无快进的那种! !
感觉算是我近期看过的最好的甜宠剧,轻甜不腻,
剧情逻辑在线,而且越看到后面我越确定,这不是一部甜宠剧,这是一部喜剧!

总裁办全员可爱,黄主任简直是金句达人,太喜欢他了。
这虽然也是霸总和完美秘书的故事,
但跟以往的剧真的不同。
男女主五年前是初恋,
男主因为某个事故失忆了(目前还没说原因),后来两人分开,
再次遇见所以女主对男主的习惯了如指掌,
男主觉得女主很熟悉,他想找回记忆所以才让女主当自己的首席秘书!
女主的性格我真的爱了,进退有度,又聪明,
第一集她空降当男主的首席秘书,
总裁办的其他人排斥她,于是故意告诉了一个错误的上班时间,
女主偷听到了但还是故意迟到,
受到了男主的批评,但却因此拉近了和同事的距离! !

 《奈何Boss又如何》,
是由华晨美创承制,改编自网络小说《独爱天价暖妻》,
由吴翔执导,
宣璐、赵志伟、王倩、刘胤君、刘宥畅、金雯昕等主演的一部甜宠爱情偶像剧。
该剧亦是2019年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
2020年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2》的官方姐妹篇。
该剧讲述了挑剔总裁严景致爱上临时特助聂星辰的浪漫爱情故事。
全剧为24集。

演员简介:
严景致 / 赵志伟  饰演
傲娇且智商极高的霸道总裁(铂爵集团),
患有轻微的强迫症,工作上雷厉风行、生活中追求完美,
同时也是无数少女心中的完美男神。
有低血糖易晕机。
会因为与星辰有进一步的亲密接触而造成失忆(因小时候目睹了母亲轻生的一幕)。
喜欢聂星辰,与她结婚过一生。

聂星辰 / 宣璐  饰演
职场里可盐可甜的满分秘书(远达集团),
之后转到铂爵集团担任首席秘书,
漂亮能干又独立,对待生活永远拥有积极乐观的态度。
喜欢严景致,与他结婚过一生。

韩子遇 / 刘宥畅 饰演
帅气的直男医生,智商很高,但却总修不满「爱情学分」。
知道严景致的所有恋爱过程,也是他的主治医师。
后来看到童欣身边有男朋友才开窍,与童欣告白。

赵远方 / 刘胤君  饰演
远达集团的赵总。
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总用潇洒伪装自己的真心。
曾和甄念求过婚,但被以为是演戏而拒绝。
喜欢甄念。

甄念 / 王倩  饰演
光鲜亮丽的女明星,
个性倔强又敏感,习惯用高傲隐藏真实的自己。
喜欢赵远方。

童欣 / 金雯昕 饰演
实习生刚转正的员工,常被黄主任叫〝大脑袋〞。
永远活力满分的追星少女,个性率真又执着。
原本以粉丝与偶像和韩医生相处,但后来渐渐的喜欢韩子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