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20

《奈何BOSS要娶我2》Well-intended Love 2

其实在看《双世宠妃2》之前,
原本在追着中国版的《流星花园》,但由于剧集是50集,让我觉得很郁闷!
所以追追下就转换方向了,跑去追看《双世宠妃2》。

结果看完《双世宠妃2》之后,就来看这部《奈何BOSS要娶我》,
但是我搜寻到这部《奈何BOSS要娶我2》,
但是看到第5集,才发现自己竟然追错了!
后来想想,还是把它追完,别再纠结了!

看完之后的感想是,
如果现实中有个Boss非你不可,对你非常专一,又很有钱的话,
我会觉真的很好,很幸福呢!

《奈何BOSS要娶我 2》
是由吴强执导,
徐开骋、易柏辰、王双领衔主演,
刘贾玺、黄千硕、何倩影、利晴天、丁宁等联袂出演的青春爱情甜宠剧。
全剧集为16集。

剧情简介:
为了演员梦想而努力的女艺人夏林(王双饰),
在一次晚宴中意外与港东首富凌异洲(徐开骋饰)发生“夏林勾引凌异洲”绯闻,
为了保住自己热爱的事业,夏林想要联合凌异洲一同澄清,
凌异洲告诉夏林,让负面舆论停止的方法,
就是把话题引导到正面角度,两人可以签订协议假装订婚,直到负面舆论停息。
夏林考虑很久后同意,于是两人开启了扮演情侣的交往模式。
在扮演情侣后二人互生好感,感情升温时却因外界的阴谋而出现波折,
凌异洲与夏林共同面对,解除误会,最终互表心意,甜蜜大婚 。

演员简介:
凌异洲 / 徐开骋 饰演
凌氏财团总裁。
性格霸道可爱、理智聪明,外表不苟言笑,但在夏林面前温柔霸道又有点忠犬。
在遇到夏琳之后,对她柔情似水,总是在无意间便开始柔情攻势。

夏林 / 王双 饰演
非常努力的十八线女艺人,
性格倔强,努力善良,聪明伶俐,内心正义感十足,
虽然星途坎坷,完全看不到成名的希望,
但拥有迷之自信,认为自己一定能凭借努力,
最终走向人生巅峰,并且与凌异州疯狂撒糖。

楚炎 / 易柏辰 饰演
火爆的娱乐圈天王级大明星,
同时是凌异洲的好朋友,他总给人游戏人生的感觉,实则上内心缜密,
当得知自己并不是楚总的养子,而是亲生儿子时,内心无语言表。

贾菲 / 刘贾玺 饰演
夏林的好朋友,和闻立是一对欢喜冤家。
性格大大咧咧,爱憎分明,仗义直率。

闻立 / 黄千硕 饰演
凌异洲的特别助理。
追爱者联盟设局找来闻立一起打牌,其实是为了给夏林打探boss小情报。
得知用意后,即使对方是自己的女票,闻立也毫不“嘴软”,
当场表示自己是有职业操守的人。


阮濛 / 何倩影 饰演
一名设计师。
外形非常软萌的二次元少女,神秘的富家女。


傅维宁/ 利晴天 饰演
凌氏集团的律师,凌异洲的同学。
两个人过去有一点矛盾,也是因为这样,
成为律师的傅维宁,开始处处针对凌异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