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ugust 2019

3Y - 童言童语的翔翔


有天傍晚,要准备晚餐让他和姐姐一起吃的时候,
他就跟我说... ....

翔翔:妈妈,我可以吃粥吗?我想吃和妹妹一样的。
妈妈:那个粥是外大婆的,kakak是煮多一些分给妹妹,你吃饭好吗?

翔翔:不要,我要吃粥!
妈妈:可是你吃完了,外大婆吃什么?

翔翔:外大婆吃饭啦!
妈妈:可是外大婆没有牙齿啊?!  怎样吃啊?

翔翔:额。。。。好吧!我吃饭吧!
妈妈:嗯..... ....翔翔真乖!

现在的翔翔,也会经常问为什么?
让我想到之前我表哥的女儿(佳芊),
她3岁的时候也是一直问为什么,有时我也会被他问到不知怎样回答!

小孩子总是有他可爱的一面,
当他乖巧的时候,就觉得他像天使,
当他调皮捣蛋的时候,就觉得他就是恶魔!
真的让人很头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