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pril 2019

瑄瑄,5岁生日快乐

昨天是瑄瑄的生日,结果却到今天才更新...抱歉哦!
我想每个孩子的心愿都是一样,
希望爸爸妈妈能在身边,陪伴他们一起成长。。

这是我生完绮绮之后,当起全职妈妈之后才有的想法。
现在的我,每天都会陪他们一起睡觉,
帮他们冲凉,准备午餐、晚餐给他们吃,
晚上冲泡奶给他们喝。。

我没有兄弟姐妹,
所以我不知道怎样教导瑄瑄和她的弟妹和平相处!

但我会常常教导瑄瑄要学会礼让,要学会分享。。
弟弟要玩,先给他,
等弟弟不要玩了,你才继续~
自从绮绮出生之后,瑄瑄就经常和弟弟争东西!

孩子们的姑姑说,
以前瑄瑄只有一个弟弟,所以没得选择,
现在有绮绮了,就可以选择疼弟弟,或者妹妹了!

5岁的孩子,应该是怎样的?
今年是瑄瑄已经进去幼儿园第二年了!
每当帮她复习,教导她做功课的时候,
会发现现在的课业越来越难了!
希望未来,不会被繁忙的课业给打败!

这是她自己选的水果蛋糕。

因为爸爸有工作在身,所以不能回来陪她一起庆祝,
但瑄瑄的爸爸有许诺,
要准备唱生日快乐歌的时候,Video Call给他。

昨天下午,当我去接瑄瑄她放学时,
我就跟她说今天是你的生日,等下快快冲凉,吃饱饭,去睡觉!
午睡起来后,我就带她去选蛋糕,然后等Uncle来之后,一起唱歌!

昨天晚上在复习功课的时候,
因为没有听话,所以她跟Uncle闹了一点小别扭,
之后唱歌和吃蛋糕的时候,Uncle也赌气说不参与,
但也不影响这小妞的情绪,
她还是开心的吹灭蜡烛,开心地吃完蛋糕,然后换睡衣,去睡觉!

我希望她能乖巧听话,有个当姐姐的好榜样!
也希望她能开心地度过她的童年!

在此祝瑄瑄:
生日快乐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