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8

结婚6周年快乐~

已经有段时间没上来更新了!
不知道有没有想念我呢?!   哈哈~
好了,来说说一下有关标题的想法。。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今天就是我们结婚6周年纪念。
其实能在一起生活6个年头,真的很不容易!
在一些生活细节上难免会看对方不顺眼,
抱怨过,吵过架,之后又能牵着手一起入眠。
真的很难得!

而且现在的我们却被迫分隔两地,
其实也不能这样说,
因为我把一个月的时间,
分成两个星期在KL,两个星期在sitiawan。
为的就是可以看顾到那个患有糖尿病的父亲,
还有两个5岁,3岁的小孩,为了就是反制他们调皮捣蛋!

以前还没生绮绮的时候,也试过超过3个月在sitiawan,
当时爸爸是没发生什么大事,
还是驾着摩多满街跑,血糖还控制得很好!

反倒是遇见了婆媳问题,其实我自认为脾气已经很好了!
可能就是觉得我温顺,所以就觉得我好欺负吧!
遇到什么事情就是喜欢碎碎念,听了之后真的觉得心里很受伤!

我也知道我的手脚慢,还缺乏一些经验,
因为妈妈去世的早,有很多东西都不会,她可以教的!
我又不是不要学,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不敢回去。。
我想婆婆一辈子也没办法把媳妇当成亲女儿来疼,来对待!
想想还是自家妈妈好,我真的很想念。。


前阵子看了一部来自韩国《我的野蛮娇妻》,
是讲述了一对恋爱四年步向婚姻的新婚夫妇经过短暂的甜蜜新婚之后,
开始遭遇很多夫妻都会面临的问题。

其实我们也经历过,常常在斗嘴之后,
我的脑海就会想起如果现在我是和别的男人结婚的话,
结局是否会不一样吗?

但也是一样的,也这样爱你,才会想要纠正你!
但前提是吵完之后,一定要和好如初,
感情只有越吵才会越相爱!
这是我的想法。。


这里有些话,想说给老公听~

给老公:
【我亲爱的老公,
虽然你没让我住上别墅,但也没有让我流浪街头;
虽然你没让我穿上几万块的名牌,但也没让我冻着;
虽然你没让我成为富婆,但也没缺我零花钱;
虽然你没带我天天去吃大餐,但也没让我饿着!

虽然你很平凡,但却给我最真实的爱;
虽然你不是很有钱,但却每天为了这个家奔波着;

原谅我的无能,不能在各个方面给于你全面的帮助,
但我会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好!

为我勤劳辛苦的老公,
不懂得浪漫的老公,
经常惹我生气发火的老公 ,
挣钱给我花的老公,
长的不是很帅的老公,
很实在的老公,
不会说甜言蜜语的老公,
希望你一生健康,快乐,天天开心,

 老公,辛苦了! 
我爱你!!  6周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