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rch 2013

工作愉快~

只从去年9月29号离职之后,
已经停顿了将近半年没工作了。

原本,是工作做得好好的,
但是因为要准备结婚,
婚期就安排在12月。

本来是可以当个幸福的新娘,
又想起我Sitiawan的老家那么老旧,
没有装修一下,根本就是不能见人的,
再说结婚之后,我搬来kepong住,
如果再驾车去Cheras工作真的会很累,
每天早上要那么早起身。

于是,老公就叫我换工作,
去她妹妹现在工作的地方学习。
薪水方面也挺不错的,
而且只是工作5天值。

结婚之后,
老公就问我几时准备上班,
可是我又想先过一下蜜月生活,
等新年过后才去工作吧!

新年过了,我才决定去面试,
也是因为小姑(老公的妹妹)说愿意提拔我,
所以,老板才肯录取我。

我的新工作是量地官(Land Survey)
至于工作性质是,
顾客买了一副地,想知道那副地里面有什么东西,
像是电灯柱,沟渠之类,
然后我们的公司就要安排人,
就是Surveyor进去测量,然后拿回来,然后我们就要画一张图出来。

虽然,不知道未来会变成怎样,
但希望明天的我开工大吉,工作愉快。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