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固执~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
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
真的....
有够固执~
也不懂到底像谁?!

有时候决定的事情,
坚持一定要这样,不然就发脾气~

就像今天,爸爸好心从hometown打电话上来,
找我嘘寒问暖,顺便就聊聊一下父女经。
结果不小心说了一句话~
我就当场跟他吵了起来....

原因是:
是他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把我的脚踏车借给我的小姑。
其实到现在为止,
我也不知道,爸爸他是打算把脚踏车送给我的外侄女。
还是只是纯粹借而已~

不管怎样,没问过我就是不对。
所以我也坚持要我爸爸去讨回来。
因为那辆脚踏车对我的意义真的不是任何人都能体谅~

当时我的情绪真的很激动。
爸爸一直不愿意去追究那么多,就说算了吧!
反正那辆脚踏车你现在又已经不需要了,就先借给你小姑吧!

但是我就是坚持不听,最后就直接挂爸爸他的电话。
现在想一下,觉得自己有些冲动。

所以~
有时候固执,真的会把一个人害得很惨。
所以我想自己,如果可以的话,就尽量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