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anuary 2011

Nutella榛果巧克力酱牛油蛋糕~

2010 年结束了!
在过去的一年了,我经历了蛮多事情的!
但是现在一时之间,无法说的非常明白,但是只要看回日记,就会明白了!

这是可以写日记的好处哦~
2011的开始,就代表着我将进入21岁了!
21岁了,是要成为成熟的大人了!
但我还没有这个心理准备,因为我还不想长大。。。!!
但时间总是不等人地往前走。。。
所以我要学习去适应。。。

今天我又开始做蛋糕了!
休息了两个星期,我有重新在出发.... ...
这个蛋糕,
有点特别,
就是他的中间有一层Nutella榛果巧克力酱,所以特别好吃。。
其实有空,你们真的可以试试看做来吃。。。

材料:
250 g 牛油
200 g 幼黄糖
4 粒鸡蛋
300 g 自发面粉
5 大匙 牛奶水
6 大匙 Nutella榛果巧克力酱
60 g 榛果

但是因为我找不到榛果,所以就用杂果来代替,结果烤出来,全部都烧焦了!
而我也自做聪明,不用自发面粉,只用面粉,另外再加些发粉下去。

做法:


  1. 牛油,幼黃糖放入盆中搅拌,到发白。
  2. 一颗鸡蛋,一份面粉交替放入,继续搅拌到把材料用完。
  3. 加入牛奶水,5大汤匙。
  4. 2/3 蛋糕糊到入已涂上一层油的烤盘里。
  5. 在上面加上 6 大匙的Nutella榛果巧克力酱。
  6. 再最后的1/3 的蛋糕糊倒入,用竹签在上面旋转数圈,抹平面。
  7. 撒上榛果粒。
  8. 180.c ,烘烤45分钟至金黄色。
  9. 如果在烘烤时,有发现颜色变焦,可以在上面铺一层锡纸,这样可以防止情况恶化...



他的味道其实和牛油蛋糕没有什么不一样,
特别的是这次的蛋糕中间有Nutella榛果巧克力酱,
所以吃下去有股很浓的巧克力味道,我喜欢吃。。

下一次,
当我想吃是,我还会再做,
但可能会等一段是时间了!
我真的开始厌烦了。。。做蛋糕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