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10

男人喜不喜欢你 看请这几点....

1、如果他被动矜持。  

也许你会想。。
"也许他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   "
“也许他害羞”"也许他自卑   "
也许他只是不知道怎么联络我"……   

在整个人类历史进程中,
任何一个男的都会为了接近你而不在乎断送"友情
他也不可能因为害羞和自卑而害怕得不敢追你,
他唯一"害怕"的只是他对你是那么的"无动于衷,
他不会不知道怎么联络你,手机,email,IM,SNS,twitter……   

他可以动用他的眼睛、嘴巴、大脑、关系网、google找到你--除非他不想找到你。

也许有人提倡这已经不是石器时代了,
女孩子去主动追求看上的人吧,
但是相信真正喜欢你的人一定不会让你费尽周折去找他--因为他会主动送上门来。

2、如果他答应你的事却没有做到,哪怕那只是一个电话。
 "他真的很忙所以忘了"
"至少他真的与我道歉了"……

他很忙, 即将就任美国总统,
一个小时好几亿的生意要谈,忙得快疯了,
 一天根本抽不出时间与你打电话,忙得真疯呀。
有手机、有快速拨号、甚至有语音拨号,
有时压根没想打电话,电话就从裤兜里拨出去了,
为什么没有时间打电话。 如果真的喜欢你就不会忘记,
如果忘记说明他不在乎你失望。
"忙"就是恋爱上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混蛋"的同义词,
 混蛋就是用忙敷衍你的那个人。 --(心智健全的)
男人知道什么叫"轻重缓急",至于道歉 噢,没有时间听他胡说八道。

3、如果他暧昧不清。
 "他以前受过伤"
"他现在生活很混乱 "
"他刚刚分手/离婚,他想慢慢来"
"他习惯了自由"……

 这些全是都市神话,用来对付男人不喜欢的女孩,
 如果他喜欢你,就不会暧昧不清,就会昭告天下对你的所有权,
 他不愿意见你的朋友和家人, 说因为是和你在一起而不是要和你妈谈恋爱,
他不愿意带你走进他的圈子,说因为这只是两个人的事,
 如果他用以上种种借口解释你们之间的暧昧,
 那么请自动翻译成"我只想用你来消磨时间"
"我不太喜欢你。 

 4、如果他不愿意与你太亲近。   
"我是男人,如果我喜欢你,我就吻你
虽然觉得很囧很寒,但是想想也是实话吧,
如果喜欢你就应该是喜欢你的内在和外在,
难道你要一个喜欢你的人与你说"我很爱你,让我成为你的心灵之友吧"……  
我估计柏拉图他老人家也不会这么说。  


 5、如果他背叛你。   
"他喝多了"
"那只是偶尔出现的意外"
"他是不小心的"……  
 
背叛没有借口。
背叛这种事情是不会"不小心就发生"的,
他不可能说"噢,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正好摔到别人床上去了。
明知会破坏恋爱中的规矩还要去实施,
你应该直接把他甩掉,最糟糕的是有人可能因此怀疑自己的魅力。

6、如果他都喝得醉醺醺才来找你。
而不愿意为你改变,那么就该离开,因为长远的生活是需要清醒的。

7、如果时机成熟但他依然不想结婚。
"也许是我思想太不开放"
"他受到童年家庭阴影"
"他还没准备好"……
许多男人、女人、心理学家、社会学家、人类学家、女权主义者…
都可以滔滔不绝的进行一场批判婚姻制度的讲座,
告诉你婚姻是落后的制度是古老的财务契约,
可是很抱歉,
首先你要搞清楚"不想结婚"可能仅仅意味着
"不想和你结婚 ",

那些说"不想结婚"人最后一定会结婚,只是不是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