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09

my new laptop

yeah...?! I am Very happy. Because I bough a new laptop.
其实事情的经过有点复杂化,所以我就把它说得简单一点就好。
前天(27号),我听表姐说majung附近有PC FAIR。
于是吃过午餐之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出发了!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去,当我走进里面的时候,我有被吓到的感觉,可能是最后一天吧?!
所以才会那么多人!
我和亲戚在那里逗留也有3个小时多,收获是我和表妹都有买到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
也非常感谢表姐,如果不是她,我也买不到功能这么好的电脑。

Because 我们是买两架电脑,所以没有货,也只好等第二天再去电脑店取货。
当我看到属于自己的电脑时,我真的不敢相信,一直都在认为自己在做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