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September 2017

Chef Aw Restaurant 荣师傅茶餐厅

说到这间《Chef Aw Restaurant  荣师傅茶餐厅》,
或许有些人还是不知道的!
可能这家店所在的位置是比较隐秘,
所以可以理解的!

但这里的食物,餐点真的很好吃!
坦白说吧!其实我觉得自己是吃货,
哪里有新的餐厅就一定会进去尝试,
而《Chef Aw Restaurant  荣师傅茶餐厅》是我光顾最多次数的一间餐厅!
或许是他靠近我工作的地区,只要走几步就会到达,
所以对于我而言是非常方便!

有时午餐或晚餐不知道想吃什么时,
就直接去《Chef Aw Restaurant  荣师傅茶餐厅》吧!
那里有多种选择,他们有提供烧腊、中餐、西餐、吃饭叫菜、煮炒之类,
可以说应有尽有!

以下是我之前order的餐点,其实不止这些,只是有时是忘了拍照留念!
杂菜炒饭
金瓜鱼片饭
叉烧云吞面
炸云吞是自己要求的,因为我不喜欢煮水云吞。

广府鸳鸯

还有新年过后的开工酒宴...
七彩鱼生
盆菜
四季平安


联络方式
这里有《Chef Aw Restaurant 荣师傅茶餐厅》的脸书专页,可以点击看看~

脸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chefawrestaurant

地址:No.25, Jalan Kenari 17E,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8.30 am- 10 pm
休息时间:两个星期二一次,就是上一次是9月5号,接下来就是9月19号。

所在地点是AVAIL BEAUTY的隔壁,之前的槟城泰国餐厅。
这是在Google map找到的照片。


有机会,就去试试吧!
我希望大家尝试之后,如果觉得不错,可以介绍让更多人知道,
如果因为客源少而导致关闭,我会觉得可惜!

因为只有餐厅还在,想品尝那些菜肴,倒回去就可以吃的到!
很少会遇到东西好吃,价钱又公道的餐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