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August 2017

女姐经济炒粉面食

在刚度过的周末,我们又回去家乡了!
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就固定每两个星期都会回去一趟,
有时遇到老公有工作时,就会稍微缓一下,
拖到3个星期,或者一个月才回去。

平时都是习惯用安顺那条路回去的,
但上个星期从家婆口中得知Jambatan Batu 5 Teluk Intan已经关闭维修时,
正在烦恼需要绕远路才能回到家乡时,
老公就说没关系,就当做重新规划新的一条道路吧!
反正我们都是经常有回去的,
现在也不知道安顺桥几时会开回,还是个未知数!
这次我们就从Rawang(万绕 )出发吧!

于是到了万绕,还在烦恼早餐应该吃什么时 ?!
老公就介绍我来到了这间《女姐经济炒粉面食》,
第一次来也不知有什么好吃的,就和老公点了一样的清汤干捞面
还有点了一杯热的三色奶茶,其实冰的三色奶茶才好喝,
但因为列假来,不想经痛只好委屈自己一下!

仔细观察,《女姐经济炒粉面食》除清汤干捞面食之外,
其实各式的面食小炒都能在女姐这里找到,真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重点是,她家的价格非常有经济效应,便宜好吃!
我也去脸书游览,已经有人在推介咖喱猪皮椰浆饭,
就因为她家的咖喱煮得是实在好吃,
这是一份充满南洋十足的咖喱猪皮椰浆饭!

除了咖喱猪皮椰浆饭,
还有生虾面,白粿芹菜,焖板面,茄汁炸面都很好吃,
还有咸梅桔,Neslo冰都很好喝!!

如果有到Rawang,就一定要到《女姐茶餐室》试吃看,
下次我一定会试试看!

这是我点的,是不是光看外表就已经觉得很好吃了呢!
确实是很好吃,而且还有我最喜欢的炸云吞!
仿佛找到小时候那熟悉的味道!

除了以上我说的,其实还有很多选择!
这里有关于《女姐经济炒粉面食》的脸书,欢迎点击查阅!

脸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女姐经济炒粉面食

地址:
Kedai Makanan Lui Je
Kampung Melayu Batu 16,
48000 Rawang,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