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ly 2017

我的男友和狗

趁着明天就是周末,第二天不必早起时,
就打算当起夜猫子时,来看场电影来解解闷吧!
结果最后我却是被剧情给影响,变成了泪人!
真的好感动哦!

其实之前,有看过关于这部《我的男友和狗》的预告片,
觉得挺不错的,所以就列入必看名单里,
等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轮到了!

看完之后,
也觉得一定要把这部《我的男友和狗》介绍给大家,
因为实在太好看了!

如果从片名看,
似乎是以女主角的视点,
记录她这一大一小两个最亲密的伴侣的故事,
其实看过影片之后,
觉得影片更像是一部以动物主角金毛狗狗——里拉的视角,
在看待这一对男女的爱情。
大部分时间,狗比我们更冷静,
当我们带着主观印象,带着情绪去分析一段感情时,
狗狗似乎可以用更温和的解读,无恶意的猜测,
全身心的追随,成为爱神的守护。

从最初的甜蜜欣喜,到最后的歇斯底里,以为爱还来得及,时间却没在等你。
谢谢里拉让我们学会爱。愿每一只里拉都能被用心守护。。!


《我的男友和狗》,
是改编自日本作家原田舞叶所著的小说《只要一分钟》,
描述一位时尚杂志编辑与其饲养的黄金猎犬里拉之间的故事
是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
由陈慧翎执导,
何润东、张钧宁主演的宠物爱情治愈电影。
该片于2015年6月1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剧情简介:
时尚编辑蔡琬真(张钧宁饰) 和男友沈浩介(何润东饰)同居已久,
琬真是一个永远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职场女强人,
而男友浩介却是注重生活品质的SOHO一族,
对女友呵护有加,帮她打理着生活的一切。

突然有一天,爱犬里拉闯入他们的生活,
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也让琬真和浩介原本归于平淡的同居生活有了新的甜蜜。
但是琬真的工作越来越忙,
她无暇顾及浩介和里拉,感情危机不断升级,直至分手。

琬真的工作即将走向新的高峰,
高富帅同事也开始了对琬真的猛烈追求,
而就在此时,爱犬里拉的生命却走向了倒计时。
琬真的生活将发生怎样的改变,她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

演员简介:
蔡琬真 / 张钧宁 饰演
忙碌的时尚杂志编辑,生长在单亲家庭。
童年的生活让她养成了好胜的个性,
跟家人比起来,工作总是第一位的,是个职业女强人。
偶然机会收养了里拉,自此之后生活和工作严重失衡。
男友离开了她。
爱犬生病后,她总算学会了慢下来,陪伴与倾听。

沈浩介 / 何润东 饰演
注重生活的SOHO族,认为与其争名夺利不如把握每一天踏实的幸福。
愿意当女友背后的男人,
直到第三者出现,终于开始思考自己要的是什么。

陈立翔 / 丁春诚 饰演
一个时尚杂志社的经理,
名副其实的高富帅,有着厉害的口才,
对蔡琬真有征服欲,但在和蔡琬真的合作之后,对她产生了好感。

友琪 / 马思纯 饰演
贤淑温柔的狗妈,美味狗粮生产永动机。
沈浩介居家、遛狗、野餐之最佳搭档。

MISS LIN / 赖佩霞 饰演
杂志社的负责人,
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交际手段高明,在强劲的工作能力背后,
有着对员工、对生活的悯人之心。
是时尚圈不可取代的人物。

电影《我的男友和狗》中最抓人眼球的,
并非是何润东、张钧宁这对国民CP的高颜值或养眼的身材,
而是片中那只名叫里拉的金毛。

无论是其一登场时与琬真心有灵犀的互相击掌,
还是被琬真退回宠物店时的难舍难离,
亦无论是本要随着浩介一起离开但中途折回的一路狂奔,
还是临终前最后一次与琬真击掌……
种种表现,日常相处之时令人莞尔,
生离死别之际催人泪下,遂成全片最耀眼的明星。

据了解,饰演里拉的有三只狗狗,分别出演不同年龄的它,
小里拉可爱卖萌,中里拉顽皮活泼,大里拉则要上演赚足观众眼泪的离别戏。

据导演陈慧翎透露,
在开拍前四个月时,即把片中里拉安排做的事情列出了清单,
到宠物学校找专业训练员沟通,
将训练提上日程,三只金毛保驾护航,
这才有之后在片中表现亮眼的第一女主角里拉。
真的好感动哦!

每部电影都有一些经典名句,
现在一起来看看来自《我的男友和狗》的经典名句~

-不要每次吵架都不说话, 不说话不能解决问题。
-人不是生来就懂得爱。
-你知道2+1在什么时候不等于3吗?算错的时候。
-和她相处的每一分钟,都是那么珍贵。
-她不只是宠物,她是我的家人。
-我是爸爸,你才是妈妈。
-没有天生就会照顾孩子的父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