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ly 2017

7月11日-相识6周年快乐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每当到了这一天,
我就会对他说声《相识快乐》!

即使只是一句简单的《相识快乐》,
不庆祝都能让人感到满足的!

不知你们到底相信缘分吗?
以前在求学时期,非常渴望爱情,
可能身为独生女的我,
因为缺少亲情上的陪伴,所以才会觉得孤独!
才会渴望从爱情里得到心灵上的安慰!
想被一个人疼爱着,呵护着。。
就算没有,至少能结交几个干兄弟姐妹也好,
让我在成长的过程可以减少孤单的感觉!

所以,
打从中三那年起,我就开始写信交笔友,
尝试从中认识男性朋友,
但后来才明白这样做,其实是很危险的!
为了保护好自己,
所以与那些笔友的最后关系只停留在聊得来的朋友而已。。

曾经就抱着这个心态,
就是茫茫人海,
能够相遇是一种美丽的缘份。
能相遇,就是缘,
最后能结合就是份!

我也没想过,
曾经的一位笔友竟然是老公的同班同学,
后来才知道,
原来世界是那么小的!
也从老公口中得知他的一些趣事!

也常常在想,
以前我也常常和朋友去老公居住的地方走走,
可是为什么我们都不认识彼此!

或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而他就是我的初恋,
也是我相伴一生的伴侣,
所以我才会在21岁遇见他!
然后才有接下来的发展。。


有人说。。
爱的初期:是一种缘分,窃窃的喜悦在彼此的心间。
爱的热恋期:轰轰烈烈的爱火开始燃烧,演绎着柏拉图式的爱情。
爱的平淡期:爱情演变为一种习惯,彼此相互的依赖。
爱情的危险期:爱情最经不起折腾,折腾淡化曾经的缘分,破坏已成的习惯。
爱的终结期:经不起考验的爱情变成了悲情。
而我们的爱总结期就是一起携手共度接下来的人生!

所以我非常珍惜我们的缘分,
因为我相信“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所以夫妻之间要互相依赖和帮助,
才会相敬如宾地度过一生一世的未来!

我想我是赖定他,
前阵子,可能看见他表哥发生了婚变的时件后,
开始担心了,也开始胡思乱想了!

也向我假设过这件事,
如果角色兑换,他一定会马上找第二个,
不让我有机会回心转意。。

但我就笑笑地对他说,
不会有这一天,因为你是我的,这辈子我就赖定你了!
你忘了我是很专一,专情的,
如果不是,你就不会是我的初恋了!

我想这也许是因为年龄的差距吧!
导致他对我没信心!
但我会用行动来表示我爱你的决心!

在此祝:
我们相识6周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