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ne 2017

11M的翔翔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地快,
不知不觉,翔翔已经11个月了,
下个月就正式1岁了!

现在的翔翔已经学会走路了!
虽然不是走得很稳,常常会一直摔跤,
但他还是很爱走,每次只要一跌倒就马上爬起来继续走路。
而且每次在走路时,都会把手举高高的,
虽然我不明白,但是我却觉得这样的他特别地可爱!

而爸爸说,
那是翔翔自己预备在跌倒时,
可以自己支撑着地面,用最快的速度爬起来!
不必依靠别人的帮助!

回想起去年的这一天,
他还在我的肚子里,正在待产中。。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翔翔还住在我的肚子的那种感觉!

有时看见翔翔坏蛋时,
就会有种想把他重新塞回去肚子里的感觉!

也可能是因为很时常对他说这句:“坏蛋哦!就要打!”
所以他现在也是一直说:“打...打!!”

他也和他姐姐一样聪明,学习快速。。
教他学习骑木马,刚开始也是一直摇,就一直撞到脸,
之后就叫他怎样骑,一下子就学会了!
而且越骑越快,看到他这样的举动都会替他捏把冷汗!

前几天,在脸书看见一位妈咪分享了入院生产的整个过程,
看到她顺利分娩成功,真为感到开心。。
仿佛又再次经历,让我很有感同身受的感觉!

虽然现在已经有一个“好”字,
但对老公来说好像不够!
老公一直说再生多一个,大了就能当助手了!
不然等经济独立了!
再来生,
就会担心体力不如从前,到时就会非常辛苦了!

但我想先休息了!
孕育孩子其实容易,
但教养孩子就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了!
现在先好好疼惜他们两姐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