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May 2017

五月份,向您问声好!


踏入5月份,
意味着2017年已经过了半年了!
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最近半个月,
从家公发生意外之后
每个周末都回去家乡陪伴孩子,
毕竟家婆除了照顾家公,还要照顾我的两个小瓜!
为了减轻家婆的负担。

为了方便,结果就让我为难!
却导致KL的家有些乱,
有些家事都不知怎样安排并完成!

最近的我,
忙工作,忙加班,忙着参观公司附近幼儿园。。
本来是已经计划好等萱萱3岁多就接她上来和我们一起同住,
早上让她进幼儿园上课,
之后再托儿到下午6点再接她放学。

结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原本计划好的,都无法兑现了!

因为不舍得,就说一些话让我的家婆害怕!
让萱萱可以留在他的身边,。

其实有哪个父母不希望把自己的孩子留在自己身边,
前几年,因为觉得萱萱还小,
就让她留在kampung让她的婆婆照顾。
等她满3岁就接她上来,
这是很早之前就已经协议好了!

可是却在上个星期,
被告知萱萱无法上来,让我非常难过!
因为现在我的能力还不够,所以常常需要加班,
所以萱萱跟着我,
需要留到很夜才能回家,可能会很累!

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我没有理由反驳!
只要多给自己一些时间,加强自己的能力,
我相信等到萱萱5岁时就能接她上来了!

除了这个原因,
还包括幼儿园照顾疏忽,会导致小孩死亡!
还有不给小孩喝水,
还指控我因为工作忙,忘了去接萱萱放学。。等等

明明已经答应她了!
结果让我变成不守承诺的妈妈,
每次要出去kl时,
看着萱萱难过又失望的表情,我都很难过!

回头想想~
现在是说让萱萱读完幼儿园,
然后才让我们接她出来就读小学,
但这些会不会都是缓兵之计,
然后等到那时就用另一个理由来糊弄我啊!

所以经过女佣那件事后,我和老公就有了协议!
就想利用1年半时间,加强自己的储蓄,
这样萱萱上来,我就可以准时下班了!
不必加班,萱萱就可以早点回家,
我也可以进行亲子时间了!

5月份,除了有母亲节,
还有我的生日。
除了这些,
还有家公和萱萱她姑姑的生日。

就让时间兑现我的承诺!
给他一个措手不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