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May 2017

给27岁生日的自己~

距离结束生日还有一个小时!
每当到了这一天,
我仿佛就特别想念妈妈!

也并不是代表平时我就没有想念妈妈,
只是到了这一天,我的感触特别多!!
特别想哭!

可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所以明白当妈妈的那种辛苦!
为了爱,
要经历妊娠的苦,
要经历生产的苦。
相信每个当过妈妈的女人一定懂!
所以我也不多说!

自从认识老公的那刻起,
每一年我的生日,他都不会错过~
虽然有时没有生日蛋糕,但一定有一顿大餐!
如果没有大餐,也会有生日蛋糕,一定会让家人陪伴度过!!

话说今天除了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家公的生日。
在我们家里有两对非常特别的生日组合,
就是~
我和家公是同月同日生日,
然后我的老公和我的老爸是同月同日生日的,
有没有看过这么特别的组合呢?
我想应该很难遇到吧!

回想起17岁那年,
就有偷偷写封信给自己,
预算自己也许会到27岁才会嫁为人妻,
也想好将要出嫁的日子。
然后规定在32岁之前生完3个孩子。
还有一些对另一半的规定。。等等之类!

没想到,不知不觉已过了10年来了!
原本规定的事情也提前兑现了!
原来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我也没想过妈妈会因为生病而离世,
也许是因为这样,姨姨们才会帮我安排一切!

所以才会有现在的自己,
想要在这里告诉在远处的妈妈,
我过了很好,感谢你一直的照顾!

现在想想,
其实22岁就结婚也是有好处的,
至少到了27岁的这一年,
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好了,
现在一起来看看从21岁那年开始,
每一年过生日的照片吧!

21岁的生日~

22岁的生日~

23岁的生日~
买蛋糕回去和家公一起庆祝,
但是忘记拍照!

24岁的生日~

25岁的生日~



26岁的生日~
家人朋友一起在KTV帮我庆祝了!
我们就一起享受美食,一边唱k,一起迎接我的26岁生日。
只是觉得可惜,因为老公要工作,不能陪我度过!
但是踏入12点之后,就打给我对我说生日快乐!!
还因为不能陪我度过而感到愧疚!
我就安慰他说工作重要!!

27岁的生日~
虽然没有生日蛋糕,
但是已经提早一天去吃大餐,
因为今天老公要工作,所以没办法陪我度过~

其实在我工作的公司有这样的福利,
就是每个月都会帮那个月生日的寿星庆祝生日!
然后请客!
有时是自己忘了拍照。
所以才没有上传!

在即将结束的最后一个小时,
祝自己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事业顺利,心想事成!

也感谢脸书,
今天我也收到蛮多来自脸书的生日祝福,觉得蛮知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