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6

12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16年的12月,
也意味着这个2016年即将结束!

对于我而言,
我每天都在设定目标,
就是我要瘦下来,我要减肥!

但是身上的肚腩还在,臀部还是很大!
以前孕前所穿的牛仔裤还是穿不下!
体重还是一直停留在67-68kg。
产后已经5个月了!
虽然有减少摄取碳水化合物的份量,
每天只吃一碗饭,
就是中餐半碗饭 + 晚餐半碗饭。
但是结果还是一样。

我想可能是我最近常加班,然后没时间运动吧!
如果在这样持续下去,我将来还是一个样!
虽然我才26岁,
但现在的我的样子怎么看都想40岁,
所以我要开始重新设定目标,
在新年之前瘦到我想要的体重!
就是回去孕前的那个体重!


12月,除了是圣诞节,
其实还是我的爱人的生日,还有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未来如果经济允许,
也许我会选择在12月这个月份为我的老公再添多一名孩子!
但这也是两年后的事了!

因为最近在Kampung 遇到一对母女,
她看见翔翔很可爱,就一直吵着让我把翔翔送给她当儿子。
但是我真的不想,本来有想过让翔翔过给她当干儿子。
但是后来又觉得她们的思维有些问题,
没有一个人的想法每天都一直处在不开心,然后非常情绪化的。

而她有来家里拜访时,
就是很喜欢投诉说这个人不好,等下又说那个谁怎样怎样。。
我不想我的翔翔被她影响。

我想当过妈妈的你,应该也知道,
小孩子的思维是空白,只要是大人提供什么信息,他们都是吸收的!

因为明白了这个道理,
所以在整个孕期里,就算在生活上,工作上遇到什么难题!
但为了肚子里的宝宝不会被影响,我依然选择乐观在生活。
所以萱萱和翔翔一生出来就是特别爱笑,是个开心果!

我知道,
其实未来有很多的不一定!
往往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也想过很多的不可能!

但是老公有说了!
希望是选择乐观的心态去面对!
如果只有难过和乐观两种选择,
我会选择乐观地度过每一天。

也希望我的身材能像以前22岁,刚刚嫁给他当时那个样!
怎样吃,都不会胖!!
让家人跌破眼镜,
也让他的朋友知道生了两个,身材还是那么棒!

之后我也有说嫁给你之前我还是幼教老师,
每天忙着接送小朋友回家,
而且教小朋友做运动的人也是我,
一直走动,每天都是动不停!所以不瘦才怪呢!

所以那时的体重一直维持在53kg.
其实对于身高163cm的我,当时还是太瘦了,
营养师也希望我能加肥至体重56kg才算刚刚好咯!

现在我的目标是减肥,健康的瘦下来!
所以我要继续努力!
减肥,
减体重!
努力做运动!

大家也会自己的目标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