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6

家有喜事- 慧琪表姐订婚宴

2016年9月11日。
今天是我的一位表姐的订婚典礼。
但是我没有出席,
因为我正好是这一天要回去KL。
所以很多事情需要做。。

原本是要等下个星期才回,
因为老公有货要下Sri Manjung,
所以我就跟他回来,
顺便可以看看两个宝贝。
其实,
我们只是待在Sitiawan两天一夜,
然后就要回去KL,
因为明天老公还要工作。。


说到这位表姐,
其实算起来是跟我没有血缘关系的,
她是我舅妈哥哥的女儿。

回想起,
当初我的妈妈刚去世,
舅妈就帮我安排到KL他侄子的家,
也就是舅妈哥哥的儿子彦祖表哥家住。

因为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所以我也是跟着我舅妈的孩子称呼为表兄妹,
时间久了!
我们就慢慢熟络起来,
有时我也会和她聊心事,
还会约出来一起去Shopping..

这样的情况一直维持我到结婚之前,
其实,现在想想我真的好怀念以前相处的时光,
我想再也回不去了!



说到这位表姐夫,
我只知道他是表姐的同学,
至于如何和表姐发展变成情侣的话,
我就不大清楚,
我只知道今天5月的时候,
表姐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张被求婚的照片。

我才知道,
原来表姐她已经谈恋爱了!
还把他收得那么密!
真的委屈了表姐夫咯!
但是只要婚姻幸福,生活过得快乐。。
其实很多仪式都可以简单化。。

这是结婚3年后的我所得到的领悟!
因为我还在介意,
老公没有给我一场很浪漫的求婚,
只是随意地说了一句:
“只要能在今年把钱存够,就把你娶进门。”
但是我也是答应嫁了!

这些照片是取自慧琪表姐的脸书,
而我的表姐夫的名字是Timothy Teong。
看着照片,
知道表姐是如此甜蜜!
希望表姐夫会好好爱着表姐,
因为在婚姻里除了爱,
还要忍耐,体贴,迁就,礼让,
这样日子才会长久...

好吧!废话不必多说。。

预祝表姐 And 表姐夫:
新婚快乐,
婚姻幸福,
一直恩爱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