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15

欢迎你,2015~

早安~
2015的早晨~
用一个充满喜乐的心情,
迎接这个美好的新一年。
也希望今年,
不会像去年发生那么多不愉快的事。
 
每一年的最后一天,
就是12月31号。
就是有些人,
都会计划去哪里countdown?!
 
而我,
从小就没有countdown的习惯,
长那么大,只有唯一一次,
就是2011年的12月31号,
就和男朋友,还有两个朋友,
一起在hometown一个新建的小岛(Marina lsland) countdown。
 
去年,
2014年,
家里添加了一个小成员。
为这个家增添了不少的欢笑,
因为,
萱萱很爱笑,
所以每个人都喜欢跟她玩。
 
 
表姑与萱萱提早祝你们新年快乐~
 
 
昨天2014年12月31号,
萱萱的爸比,
out station 去了Johor,
而我就留在家里,
利用写blog与看电视节目来倒数。。
 
因为,
开始想女儿,
而是,
向公司请一天的假期,
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回去hometown陪陪我的宝贝女儿。
 
今年,
我没有计划生第二个,
因为想疼萱萱多一点,
因为,
可以想象得到,
如果等萱萱的弟弟,还是妹妹出来后,
全部人的注意力一定会放在小baby的身上,
那时,
她一定会接受不到的。
等她稍微大一些,就会懂得理解,
大人并不是只爱弟弟,或者妹妹,不爱她。
而且是一起爱。
 
那时,
相信萱萱也能理解当姐姐的意义。
希望她也有爱惜她弟妹的心。
这是每个父母都想要的。。
 
祝大家:
2015年,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步步高升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