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ly 2014

3M~可爱的萱萱。。

不好意思,
让你们久等了。。
到现在才更新部落格。

经过时间的洗礼,
我的女儿是越来越可爱了,
现在的她,
开始伊伊。。呀呀。。地学讲话,

虽然,
她只有三个月而已,
但是,
我总是觉得她很懂事,
她连白天,晚上都懂得分辨,
在白天时,如果她肚子饿时,她会越叫越大声,
但是到了晚上,只要一关了灯,
她就会弄那些唏唏。。呵呵。。的声音,来告诉我她肚子饿了。

所以,我很喜欢和她相处。
可惜。。
因为要工作,
所以只有把她留在hometown,
让我的家婆帮忙照顾,
我只能趁有时间时,才回去看我的宝贝女儿了。

对不起了,萱萱。。
妈咪要工作,
不然就没钱买奶粉,还有尿片给你了。

也不知道,
这样会不会错过她的成长过程,
每次,
我会不时都会帮她拍照作纪念,
可是每次都发现她一直在长大。

刚出生3个星期。。

满月。



现在,将近3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